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kidamarink (遺忘在北極海)》之銘言: ※ 引述《Geiwoyujie (給我御姊)》之銘言: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Po這種文呢? 我想說 因為今年好像蠻多人被擋的(?) 想說來Repost一下 讓以後有心想要轉的學弟妹看看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求大家幫忙Repost自己知道的系呢? 學系      轉出限制     限制條件 ============================================================================== 機械工程學系     無        無 工程科學與海洋工程 有 大一必修修完(不一定要過) 戲劇學系 有 須修完大一必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gician NBA player homeless NTUDORM NTUDORM engineer PTT villager ψtaipingeric Single Lover 30CM起跳 頂床立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28
IHD:怎麼知道很多人被擋的啊??? 07/24 22: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8.11
DJYeh:我覺得只要寫「無」或「某某條件」就夠了, 07/24 22:48
DJYeh:轉出限制「有」、「無」是畫蛇添足。 07/24 22:48
rainlingring:我覺得有擋的repost就好了。 07/24 23:19
d333352:其實寫一下沒擋的也好,沒寫的話屬於那些系的同學會緊張吧 07/24 23:40
Geiwoyujie:一樓有道理 下一個repost的改一下吧 07/25 0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