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xp61111 (MR.賴)
看板
DoubleMajor
標題
[問題]
時間
Tue Aug 12 23:23:28 2008
小弟我想問個問題 就是輔系申請到之後就只要乖乖修課就好了 還是有甚麼額外手續 感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122
推
yea107
:附帶一問...那雙主修呢?
08/12 23:25
推
Korfball18
:不用 自己選課就好
08/12 23:28
推
sallyh
:所以...轉系也是囉....
08/12 23:29
推
yuyumagic424
:轉系要換新學生證
08/13 00:00
→
sssn1
:就當作自己必修多了那一卡車的課要選要塞課表就好 不難理解
08/13 01:04
→
TimC
:就當作自己修業年限像獸醫.牙醫一樣多...(誤)
08/13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