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想問個問題 就是輔系申請到之後就只要乖乖修課就好了 還是有甚麼額外手續 感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122
yea107:附帶一問...那雙主修呢? 08/12 23:25
Korfball18:不用 自己選課就好 08/12 23:28
sallyh:所以...轉系也是囉.... 08/12 23:29
yuyumagic424:轉系要換新學生證 08/13 00:00
sssn1:就當作自己必修多了那一卡車的課要選要塞課表就好 不難理解 08/13 01:04
TimC:就當作自己修業年限像獸醫.牙醫一樣多...(誤) 08/13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