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今年剛申請上中文系的雙修, 而中文系的必修好像都是必帶, 想請問不是中文系本系生的我到時是要自己選呢? 還是系統會直接幫我必帶?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81
wendychang:自己選 08/14 00:52
lan440415:謝謝樓上! 08/16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