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有關 中文系雙修的應修學分問題~~~ 因為我今年剛申請上中文系的雙修, 但還是不太懂到底要多修哪些學分, 爬了文後還是想請教一下, 是不是要再修「系定必修64學分」再加上 「限選本系課程的20學分」和「外國語言課程6學分」, 然後「外系或本系選修8學分」不用修, 所以總共要修90學分, 這樣對不對? 麻煩大家替我解惑了! 謝謝~~~ -- 腹黑傲嬌最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134
nooooooooon:其實 問系辦最準 人不在台北就打個電話問吧 :) 08/30 20:04
lan440415:說的也是~~~謝謝囉! 08/30 20:57
Noamui:有時候也要看你的本系規定~ 08/31 18:45
freedestiny:對, 是要多修90分 09/0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