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TUcourse 看板] 作者: vik3 ( ) 看板: NTUcourse 標題: [問題] 修國際組織一 須要基礎嗎? 時間: Sun Aug 31 15:51:32 2008 如題 因為雙主修政治系國關組 想說星期三下午排大二的必修 中華民國對外關係(三78) 在社法上課 然後三56不要閒著也排要在社法的課 大三必修國際組織一 在課程網上看到國際組織一是用英文授課 因為從來沒上過政治系的課@@ 沒有基礎上這門課會不會跟不上、慘兮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4.2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4.245
mitymity:不需要 其實他有點廢 XD 跟大一的課差不多 09/02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