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ennyli (Jennyli)
看板
DoubleMajor
標題
[問題] 通識領域
時間
Mon Sep 1 14:14:39 2008
請問一下 雙主修在選通識領域的時候 是只要符合原系所指定的領域就好了? 還是包括雙主修的系所指定的領域也要符合? 通識還是一樣修18個學分就可以了嗎??? 謝謝大家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246.132
推
TimC
:看本系就好
09/01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