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雙主修在選通識領域的時候 是只要符合原系所指定的領域就好了? 還是包括雙主修的系所指定的領域也要符合? 通識還是一樣修18個學分就可以了嗎??? 謝謝大家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246.132
TimC:看本系就好 09/01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