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我是今年大一新生,想要大二時輔或雙修管院的系(本來想用轉的) 但是如今面臨選課還是覺得一肚子莫名其妙呀!幾個問題煩請回答囉! 因為我是政治的所以課完全沒有跟管院相關的,那麼我是要主動去加修他們的課嗎? 有什麼是推薦一定要的呢?(比如說數學←聽說微積分很難?) 還有,假設我是大三申請上那麼我是要在之後把大一大二的課都要上完嗎? 最後,輔系和雙修在畢業證書上的差異在哪阿? 麻煩學長姊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30.134
essie0104:經濟跟會計應該是首選吧 修完也會更了解管院 09/02 10:58
polishedmuse:畢業證書請爬文 有解答 09/02 11:02
polishedmuse:可能的話先修經原會計 可以發現自己是否對管院有興趣 09/02 11:03
polishedmuse:微積分難不難看你自己努力了 09/02 11:05
polishedmuse:我自己是政治系去修微甲 肯努力成績會不錯 09/02 11:14
bestken77:微積分見仁見智 看自己有沒有下工夫吧 09/02 11:40
Fudis:我經原和會計只可能選一個,哪個比較好呀! 09/03 17:04
TimC:管院沒得輔...只能雙... 09/03 18:06
d333352:推樓上 09/03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