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我是工科海洋系,想準備輔系或雙主修。 但在電機系的申請資格第二條中 凡本校大學部學生修畢「普通物理學甲」(上、下)及「微積分甲」(上、下),各該科上、 下學期平均成績分別達七十五分(含)以上者。 旦系上又規定第一次修課必須修原系上的課。 我們系上的必帶是微積分上級微積分下(也就是少了個甲字) 想請問這樣是不是不符合規定,先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5.65 longgi:轉錄至看板 Coming_EE 09/15 18:31
dodo767683:名稱不是問題 09/15 18:48
dodo767683:問題是輔系上下學期普物微積分都要過75 09/15 18:49
dodo767683:雙主系上下學期普物微積分都要過80= = 09/15 18:49
longgi:也就是說只要成績有到,那微積分上 微積分甲 在做資格審 09/15 18:55
longgi:核的時候電機系是OK的,是這個意思嗎?感謝。 09/15 18:56
Energiya:剛看了一下 好像是今年才改的 所以沒有先例 09/15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