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假設A系的大門某段時間是有門禁 而本系生只要學生證逼逼就可以進去 那雙修A系的也可以進去嗎? 輔系的呢? 還是還要申請之類的 回答贈P幣10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2.7 ※ 編輯: ic6413 來自: 140.112.102.7 (10/06 16:08)
dodo767683:都是要去該系的系辦申請 10/06 22:09
harrypo:不行 無法控管 我問過教務處 10/20 08:18
ohyaweiren:請至A系系辦詢問 至少我知道社會系雙修生可申請 11/04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