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演變成這樣實在是令人感到心寒 但是我想現在我們有沒有辦法表達我們的聲音給教務處知道呢 不然我們在這樣講再多,學校一旦決定了我們以後只要修不完就是死路一條 不論我們是什麼原因,只要一旦註明放棄可能以後就比須花很多力氣去解釋... (感覺上好像比停修or當掉還糟) 唉,所以我的重點是有沒有管道去跟教務處講我們的想法 或是跟校方講說從下一屆開始實行之類的 畢竟申請之初沒有這種規定,現在突然生出來實在是個大陷阱啊 唉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29.229
quizzical:沒錯,就算要的話也應該從下個學年度申請的同學開始實施 12/17 22:43
darkelf328:板上的文章福利部會彙整並消除作者ID後 統一寄給註冊組 12/17 22:59
darkelf328:負責雙輔系事務的陳志恒股長 12/17 22:59
darkelf328:如果有人不希望所發的文章或推文被教務處人員看到的 12/17 23:00
darkelf328:請來信告知 謝謝:) 12/17 23:01
Noamui:請一定要傳達民意 拜託拜託了 12/1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