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現在碰到一個大問題 麻煩學長姐們幫幫忙 <(_ _)> 小妹想要轉的系 普化丙要在 80 以上 可是因為 過度聽信前人 "普化丙的老師很甜" 就把精力都花在微積分上 而忽略了普化丙 而不幸老師今年作風改變 普化丙成績未達 80 可是我真的很想轉系 而普化丙的課又只有一學期 "問題來了" : 我可以下學期再修一次 讓普化丙的成績上 80 嗎? 這樣可以算過了轉系的門檻嗎??? 謝謝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0.90
pcboy0831:這樣做好像後者會變成選修(?) 02/04 01:42
TimC:可以,但是學分還是只算一次 02/04 01:56
hdikam:那分數會被平均嗎? 02/04 09:57
nooooooooon:兩個成績並列 02/04 11:41
skatefolk:並列的話...想轉進的系會看哪個?? 02/04 12:21
TimC:他兩個都會看到,至於收不收你就是系辦的決定了 02/04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