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如果有要兼充的課 一定要填那個單子才可以兼充嗎? 我之前問過很多人 答案都不太一樣耶.... 有人說雙修系辦會審核好 也有人說單子一定要填 我也有去找過雙修系辦 請他幫我看有沒有算錯 只有跟我說這樣可以 就沒有下文了.... 我看了學校新的幫學生算學分的系統 有很多課都沒有被算到 有點擔心 麻煩大家回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12.197.8 ※ 編輯: dearsquirrel 來自: 98.212.197.8 (02/18 13:38)
qqmango:雙輔要另外請審核的人員幫你審,更新後就沒問題了 02/20 08:57
dearsquirrel:~謝謝!!請問是在註冊組嗎? 02/21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