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今年不行是真的嗎? 目前我是管理學院大三的學生 想申請轉系外文 可以嗎??? 最近聽說不行但是我看外文系轉系規定沒有寫說不行耶??? 可以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嗎? 我還蠻緊張的! 那如果真的不行可以申請雙主修或是輔系外文嗎? 請知道詳情的人告訴我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21.233
jwforever:其實你可以直接殺去教務處問或者寄信去,應該效度更高~ 05/06 01:26
tver:可以 外文轉系看重的是轉系考試 年級方面沒有限制 05/06 02:40
hsnu20230:謝謝 05/06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