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我想請教一下關於雙修的問題和雙修數學的問題, 1.雙主修之後拿到的證書跟我讀兩次大學所拿到的證書相同嗎? 2.雙修的系通常是跟自己本系有關係的嗎? 譬如是對自己系有加分作用的。 還是只是有興趣卻可能跟自己本系完全沒關係呢? 3.學程是什麼?(有學程板嗎) ------------------再來是雙修數學的問題 4.我是生農學院的同學,上學期平均7X(當然有75以上),微乙92, 這學期預估平均80, 微乙88左右, 這樣有機會雙主修到數學嗎? 5.雙修通常都會延畢嗎? 麻煩各位大大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0.39
curmathew:雙輔證書詳見本板#16i05ZfW討論串~ 05/17 13:27
sammael:謝謝~ 05/17 17:34
james00635:平均可能太低了~~~生農學院分數應該要拿更高才是 05/23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