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大好 我是工學院大一的學生 因為上學期不太認真 平均只有70 下學期應該差不多.. 但因為一些生涯規劃 所以想要輔系 或雙主修 政治 沒有修過政治系的課 這樣這學年還有機會嗎? 還是下學年再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5
DeathNote:今年開始限制雙輔名額 你的成績雙不行 輔也不樂觀 05/23 14:42
DeathNote:下學年拼拼看80+ 05/23 14:42
antiwash5566:晚了一年 05/23 14:49
bacterium:是今年開始嗎? 我看規定都沒有修改阿? 05/23 19:09
houstonalex:雙主修的門檻是年平均75啊... 05/23 22:06
DeathNote:門檻是一回事 申請核可成績是另一回事 05/23 22:27
nooooooooon:門檻是基本要求 實際篩選分通常數會更高~~ 05/23 22:29
DeathNote:規定已修正 雙國關20名 公行政論10名 輔系是雙名額乘2 05/23 22:29
nooooooooon: 分數通常 05/23 22:29
curmathew:名額變這麼少喔?!! 05/28 11:45
curmathew:去年是5X個~~看來學校終於想要管制了XD 05/28 11:49
polishedmuse:管制是因為政治系去年發現無限名額產生很多問題 05/29 08:16
polishedmuse:所以系務會議討論後就通過限制名額了 05/29 08:18
yoyo7917:這下糟了 05/29 18:08
nat132108:至少要維持寧缺勿濫 06/05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