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我因為想要再確認一次我的轉系申請沒有錯, 再登入了一次轉系申請系統. 確認無誤要登出的時候, 網頁最後的畫面出現甚麼 “forbidden” 然後我用IE再申請一次 也是跳出一個對話框說甚麼 “你沒有權限…”之類的東西 請問大家也有遇到相同的狀況嗎? 是學校網路不穩還是怎樣… 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0.195
narcimeow:會不會是拖太久..?? 07/02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