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osdavid (周德)
看板
DoubleMajor
標題
[問題] 關於轉系申請系統
時間
Thu Jul 2 00:26:14 2009
剛剛我因為想要再確認一次我的轉系申請沒有錯, 再登入了一次轉系申請系統. 確認無誤要登出的時候, 網頁最後的畫面出現甚麼 “forbidden” 然後我用IE再申請一次 也是跳出一個對話框說甚麼 “你沒有權限…”之類的東西 請問大家也有遇到相同的狀況嗎? 是學校網路不穩還是怎樣… 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0.195
→
narcimeow
:會不會是拖太久..??
07/02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