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想要輔的是資工系 本想先看看要求修的課程是什麼 但無奈卻找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229.248
narcimeow:http://www.csie.ntu.edu.tw/minor.html 07/02 20:00
snes6303st:注意 現在資工系是要求前一學年的成績 這個連結太舊了 07/09 22:04
narcimeow:他問的不是課程嗎= =?跟成績有啥關係?? 07/09 22:06
snes6303st:喔因為裡面有寫 所以忍不住提醒一下XD 07/09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