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像那些有限制學期成績而且還要轉系考的 再上網登記之後,要如何得知自己確實有資格參加轉系考呢?.. 會寄信到信箱? 還是公佈在網站上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214
d333352:上那個系的網頁看 07/07 00:33
d333352:會公布考試名單 07/07 00:33
ben900911:感謝!! 07/07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