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順利四年畢業,資管、數學雙學位 got 來回一下我以前的舊文 因為寫錯了 Q_Q : 兼充最多以20學分為限 所以微積分甲上下+計概你可抵11學分給數學系 是兩系的必修共同使用同一堂課的部份,一共最多20學分 : 所以你應該要修數學系46學分 : 然後你這46學分是雙修學分,可以視為一般選修,但是你已經抵了11給數學系 : 資管系只能讓你再抵9學分 這是錯的~ 後來才知道,18學分的一般選修通通不用修。因為兼充跟那是兩回事... 所以雙數學系學分數真的很少很少~ : 早知道大一去修普物實驗+PDE= =.. 可以三年畢.. 至今仍然有點後悔啊 早點規劃的話,專題修一修+暑修 不用非常操就可以三年念完 不過人生總是邊走邊決定 -- 如果沒有末班車, 我們就數著花瓣去旅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1.18 ※ 編輯: hectorhsu 來自: 59.120.151.18 (07/11 23:56)
joey760928:強者拜一下m(_"_)m 07/12 13:30
amazonwayne:好強... 07/1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