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我今年已經申請到了一個輔系 假使明年再申請了一個雙修 之後這個雙修的學分沒修滿 但有到達輔系的標準 這個雙修可以降為輔系嗎? 因為我看到規定上寫說 輔系只可通過一次 但若是由雙修降為輔系 是否就可以有第二個輔系? 我聽到別人說可以 看到之前也有文章說可以 但不是很確定 所以再上來問一下...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7.7
TIREN:想知道+1 08/11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