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目前正在雙修日文系的準大三 之前一直以為日文系的雙修學分是系必修88+選修22=110 最近才發現學校的"各系所必修課程查詢"系統上是寫說 「選修學分包括系內16+系外6學分,雙主修學生亦同」 請問這個"亦同"的意思是指: 1.雙修生修完日文系內選修16學分後,剩下6學分可以拿原系學分抵 2.雙修生修完日文系內選修16學分後,還要找第三個學系修外系6學分 3.雙修生直接修日文系內選修22學分 請問是上述哪一種呢? 剛爬文時看到有人說日文系雙修總共要修106學分,那應該就是假設1成立 請問那是經過查證的資訊嗎?因為日文系網站好像掛了我無從確認T^T 希望有哪位前人能幫忙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1.202
ayutakako:明天直接問系辦看看?? 08/16 16:47
moblueon:1.不必修系外選修 08/16 19:59
going000:所以說原系的必修可以兩用途,一是原系必修,二是雙修? 08/16 22:00
moblueon:應該說雙修生不必修系外選修吧,不過還是要看系上規定 08/17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