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欲申請雙修系所:歷史系 2、原系所:法律系法學組 3、請益內容: 我是今年法律系一年級新生 因為從小對法律跟歷史都非常有興趣 在學長的建議下決定先考進法律系再申請雙修歷史 爬文完後受益良多,唯獨想請教有關通識學分方面 法律系不須修習A4 A5 歷史系不須修習A2 A3 所以我畢業前應該修完哪些領域的通識到18學分呢? 另外,有沒有學長姐有法律雙主修歷史的經驗? 有可能挑戰四年畢業嗎? 以上,非常感謝諸君撥冗閱讀 更感謝學長姊的回答(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2.226
tiesto1114:通識當然是看原系 08/17 00:26
pigletchu:所以我不用修A4 A5、要修A2 A3? (感謝學長的回答! 08/17 00:31
narcimeow:有可能,但確實是個挑戰XD 08/17 09:15
Netius:如果只看學分數,只要選課排得好好像是剛剛好可以修到(?!) 08/17 13:36
Netius:但是歷史系有些必修課另外有排實習課時間(雖然不計入學分) 08/17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