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益內容: 系學會費好像都是要一次繳完 但假如之後要轉系的話 之後幾個學期的系學會費會退嗎? 原本想說問問看系學會可不可以只繳兩個學期 但又不太想一進去就告訴學長姐說要轉系,怕會很尷尬。 聽說有的系系學會是可以不加的,請問這是普遍的情形嗎? 還是只有少部分幾個系?希望各位可以解決我的疑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7.235
narcimeow:你可以直接不要交... 08/19 10:57
narcimeow:當然要是被要求一次繳四年記得留收據,轉了之後去退 08/19 10:58
insane8778:我之前的系是可以退 不過轉系之後跟他們還有互動 08/19 11:53
insane8778:所以就沒有要求退費了 08/19 11:54
insane8778:每個系都不一樣囉 08/19 11:55
theLine:不管你有沒有加,都會有人來跟你收系學會費 08/20 00:08
theLine:對方都會要你交,不過不交其實也不會怎樣… 08/20 00:09
YK105:可以退 08/20 12:19
summertime:我沒拿到退費 〒△〒 08/20 19:22
narcimeow:那種東西都要主動去爭取的= " =有些系都會裝死 08/20 19:25
summertime:打了電話 PO了系學會版 都沒人理||| 08/20 19:26
narcimeow:那就拿收據告他們吧(誤) 08/20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