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rcimeow:你可以直接不要交... 08/19 10:57
→ narcimeow:當然要是被要求一次繳四年記得留收據,轉了之後去退 08/19 10:58
推 insane8778:我之前的系是可以退 不過轉系之後跟他們還有互動 08/19 11:53
→ insane8778:所以就沒有要求退費了 08/19 11:54
→ insane8778:每個系都不一樣囉 08/19 11:55
推 theLine:不管你有沒有加,都會有人來跟你收系學會費 08/20 00:08
→ theLine:對方都會要你交,不過不交其實也不會怎樣… 08/20 00:09
推 YK105:可以退 08/20 12:19
推 summertime:我沒拿到退費 〒△〒 08/20 19:22
推 narcimeow:那種東西都要主動去爭取的= " =有些系都會裝死 08/20 19:25
推 summertime:打了電話 PO了系學會版 都沒人理||| 08/20 19:26
推 narcimeow:那就拿收據告他們吧(誤) 08/20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