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 因為自己原系有開統計學的課程 然後輔經濟也要修統計的課程 可不可以修經濟系的統計然後抵系上原本的統計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12.119.141
Jackliu2619:這要問你自己的系 每個系規定不一樣 08/23 01:32
tiesto1114:輔系不能兼充 應該可以抵系上 可是你還要多修八學分經 08/23 01:33
tiesto1114:濟系相關課程才能拿到輔系 08/23 01:33
Geiwoyujie:樓上是台大化工第一帥哥!!! 08/23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