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申請轉入系所:藥學 2、原系所:公衛 3、請益內容: (1)請問轉系應修滿的分課嗎? (2)我應該選普通生物乙還是普通生物乙上呢? THXXX板上大大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7.215
boffo:基本上普生要修一年4學分喔!我也是公衛想轉要學的學姊!~ 08/24 13:17
boffo:不過我今年沒轉成~可能明天在乒乒看囉@加油 08/24 13:17
gogo9527:明天?!= = 08/24 14:29
boffo:明年!~打錯 SORRY 08/25 10:14
lynitmiusa:如果系必修普生3學分那另外1學分該怎麼生出來阿@@? 09/10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