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98801022 (米米)
看板
DoubleMajor
標題
[轉系]想轉藥學系該如何選課??求助!!
時間
Sun Aug 23 23:06:14 2009
1、申請轉入系所:藥學 2、原系所:公衛 3、請益內容: (1)請問轉系應修滿的分課嗎? (2)我應該選普通生物乙還是普通生物乙上呢? THXXX板上大大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7.215
推
boffo
:基本上普生要修一年4學分喔!我也是公衛想轉要學的學姊!~
08/24 13:17
→
boffo
:不過我今年沒轉成~可能明天在乒乒看囉@加油
08/24 13:17
推
gogo9527
:明天?!= =
08/24 14:29
→
boffo
:明年!~打錯 SORRY
08/25 10:14
推
lynitmiusa
:如果系必修普生3學分那另外1學分該怎麼生出來阿@@?
09/10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