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申請轉入系所:心理系 2、原系所:森林系 3、請益內容: (1)之前去看心理系大一必修的科目 他說大一普化乙普物乙二擇一必修 那我大一在森林系修了普化乙 如果大二成功轉 是否就不用再修普 物乙或普化乙了??? (2)然後我又看了一下心理系大二的必修 備註上面說<修習「普通動物學」+「普通植物學」各3學分,可准予採計「普通生物學丙」3學分為必修 學」各3學分,可准予採計「普通生物學丙」3學分為必修;餘3學分計入 選修。修習「普通動物學實驗」+「普通植物學實驗」各1學分,可准予 採計「普通生物學實驗丙」1學分為必修;餘1學分計入選修> 意思是不 是說如果我現在大一森林系必修過了普通動物以及普通植物學還有實 驗 大二就不用再修普通生物學丙和實驗了??? 因為剛上大學 不太清楚 還請眾位善心人士給予指導 小弟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4.249
f78517:你想的沒錯 08/26 19:54
zkobe:再次感謝!!! 08/26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