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申請輔修系所: 經濟系 2、原系所: 物理系 3、請益內容: (1)看到這一陣子的討論串,我作以下總結,請各位幫我看看對不對: 我修過 經濟學一(3) 和 經濟學二(3),都是經濟系老師開的,而且不是我的必修 所以, 我只要再隨便修2學分經濟系開的課(不管是什麼課),就可以抵經原實習上下(4+4) 確定是這樣嗎? (2)若第一個問題答案肯定,那我想再請問: 我那隨便修的那門2學分的課若拿去幫忙抵了經原, 還可以"順便拿來"當我的系外選修嗎? 也就是說,我的問題在於:一課是否可以二用?(又當輔系用,同時當系外選修用?) 拜託各位回答了,謝謝!!!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224 fkwhooi13579:轉錄至看板 NTUcourse 08/28 23:35
tiesto1114:(1)對 (2)不行 輔系不能兼充 雙主修才可以 08/2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