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castollux (大頭) 看板: DoubleMajor 標題: [問題] 輔經濟學分認定 時間: Sat Sep 19 23:08:25 2009 不好意思 我有爬過文了 假如還是問了問過的問題請原諒我 假如法律系財法組的想輔經濟 財法組有必修經濟學一跟二 然後我剛爬了一下文 上面寫假如是系必修的學分就不能抵 那不就代表財法組的人要輔經濟系 一定要修兩次經濟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1.40 ※ 編輯: castollux 來自: 61.229.121.40 (09/19 23:09)
hsnu1137:修進階學分替代 09/19 23:27
castollux:進階學分是什麼意思@@? 09/19 23:28
gn02003330:就是經濟系開的選修課 09/19 23:29
castollux:謝謝你們幫我解答 09/19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