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ing000:先到轉系雙修網站查查你要的系有沒有需要微乙成績 09/27 13:37
→ going000:微乙到底會不會拖你的成績,這很難說,說不定還可以拉高 09/27 13:38
→ ABSS0625:微積分老師教的怎樣其實沒什麼差拉... 09/27 13:42
推 dirtymosher:把經濟學二退掉吧,那樣有點累 09/27 17:21
→ dirtymosher:微乙去聽別班的啊;第三週之後人會比較少(會翹課XDD 09/27 17:22
→ dirtymosher:總經需要個經基礎;不然會滿累.. 09/27 17:23
推 none908:要去管院的話高分的微乙會很有利 不過還是平均比較重要 09/27 17:27
→ none908:不好看的微乙可能讓你一開始就先敗了 09/27 17:29
→ giliegg:王泓仁老師!!好棒 10/03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