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大一 想要拼轉系或雙修管院或經濟農經 已經選到了微乙 可是那個老教的實在讓我不懂 讓我懂的老師又大爆班 又,我同學說如果因為微乙而把學期成績拖垮 就得不償失 所以建議我別去 我現在已經25學分了 也很怕自己負荷不了 所以想問問過來人的意見 還有,我這學期同時選到了經濟學一跟經濟學二 分別是熊秉元老師跟王泓仁老師 我該都去上嗎? 還是其實我把經濟學一留到下學期比較好 (因為我好喜歡王老師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44.35
going000:先到轉系雙修網站查查你要的系有沒有需要微乙成績 09/27 13:37
going000:微乙到底會不會拖你的成績,這很難說,說不定還可以拉高 09/27 13:38
ABSS0625:微積分老師教的怎樣其實沒什麼差拉... 09/27 13:42
dirtymosher:把經濟學二退掉吧,那樣有點累 09/27 17:21
dirtymosher:微乙去聽別班的啊;第三週之後人會比較少(會翹課XDD 09/27 17:22
dirtymosher:總經需要個經基礎;不然會滿累.. 09/27 17:23
none908:要去管院的話高分的微乙會很有利 不過還是平均比較重要 09/27 17:27
none908:不好看的微乙可能讓你一開始就先敗了 09/27 17:29
giliegg:王泓仁老師!!好棒 10/03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