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cists:電機雙主修競爭激烈人數又超少...跟你搶的都是平均90幾的 02/02 21:53
推 going000:雙修還要考試不是嗎? 02/02 22:16
推 hanklee2008:不用80 02/02 22:59
推 cowux:聽說考試才是最重要的 02/02 23:10
推 facists:考試也要考夠難才算數 如果每個人都會寫最後還是比成績 02/02 23:59
推 s864372002:以上三樓......「申請資格」都不符了怎麼考? 02/03 11:38
→ s864372002:原PO是在問要如何補救,我能想到的也只有...再修一次 02/03 11:39
推 CLLM:推樓上 而且再修一次對雙修考試也有幫助 02/03 12:10
推 sctivcrmn:資格不符什麼都免談.... 02/03 20:20
推 hanklee2008:S大我微積分沒80目前雙電機 02/03 23:04
推 s864372002:請問申請當時有分數限制的規定嗎? 02/04 19:52
推 hanklee2008:每年不都一樣 02/05 12:25
推 nevda:樓上是神手(汗) 雙修之後痛電原系生 02/05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