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申請轉入系所:物理系 2、原系所:生機系 3、請益內容: (1)學校網站是說看微甲和普物是要多高分阿?好轉嗎? (2)那會不會看我其他科的成績呢? (3)直接去拼重考會不會比較好上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2.74
impactwhite:1請爬文 2可能會可能不會 3這要看你自己了 04/24 01:54
ian60702:印象中是普物微甲看在系上的"排名" 要很拚的... 04/24 20:10
ian60702: 看 X 04/24 20:11
ian60702: (冏) 04/24 20:12
sctivcrmn:推樓上,我同學微積分普物都是系上前5%轉過 04/28 13:16
cowux:他應該是看你在修課那班的排名 其他科不要太扯就OK 05/10 17:51
cowux:主要還是數學跟物理要顧好(三到五名以內) 05/10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