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申請轉入系所:電機系 2、原系所:工科海洋系 3、請益內容: (1)轉系考夠高就可以成功嗎?雖然物理93,但是微積分只有74 (2)轉系考的時間表在哪看? (3)轉系考是聯合舉辦還是單獨辦? 聽說還有轉學考這一招,機率如何? 若轉學考上了,轉系考沒有上是會給新學號嗎? -- 這是個最好的時代,也是個最壞的時代,是最光明的時代,也是最黑暗的時代 龍臥虎今懦夫,裡罪容化成無 情冷暖難回首,多少傷心事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掌中盈無限,剎那即永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saidon:(1)yes,但請注意平均要過75 (3)是的,轉學考過了就將你視為 05/19 00:43
saidon:外校來的,所以會給你新學號 05/19 00:43
pp1285:/ 05/19 13:17
ian60702:可以到來電版看看 有滿多資訊的~ 05/19 19:35
ian60702:Coming_EE 05/19 19:35
dodo767683:該不會是維信哥的微積分XD 05/19 23:53
darkwindings:工科一哥耶 06/14 00:38
blueskydgdg:真的耶 06/14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