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申請轉入系所:工管系 2、原系所:歷史系 3、請益內容: 目前正在準備自傳與讀書計畫 轉系規定為兩頁 想請問學長姐,自傳撰寫的方式應以表格還是散文式敘述為佳? 自己的一些經歷,是否要附註說明與工管系的特質有哪些相符?高中的大型比賽得獎成績可 放進去嗎? 讀書計畫中的短、中、長程的時間組距多少年為佳? 我知道成績是最重要的,但自傳和讀書計畫也不能馬虎 想請教有經驗的學長姐,我該如何準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4.191
kimicochiang:活動是教授很看重的部分 應該明確的說是你辦活動的能 06/04 00:41
kimicochiang:力 讀書計畫以大學部為主 寫太長遠教授可能會認為 06/04 00:42
kimicochiang:在打高空 轉進來的不是化學卷一IChO金牌 不然就是成 06/04 00:44
kimicochiang:績最好系排12 但是跳舞很強得很多獎 所以成績不是唯 06/04 00:44
kimicochiang:一的定數 加油!! 06/04 00:45
kimicochiang:如果是我來看 你應該說你為什麼想讀工管系 比如說 06/04 00:46
kimicochiang:哪一門課如何吸引你 未來就業部分怎麼樣讓你有憧憬 06/04 00:49
s860418:嗯 謝謝。活動的部分可以說我在哪個團體負責過什麼活動嗎? 06/04 00:55
leighmeow:可啊 06/04 01:58
sherry221:自傳方面可以多表現一些個人特質 06/11 21:35
sherry221:清楚描述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 以及為什麼想念工管系 06/11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