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申請雙修系所:法律系 2、原系所:政治系國關 3、請益內容: (1)(有點小尷尬的問題= ˇ =) 看完網站和簡章後不知道"報名表"要在哪裡取得... (只有看到轉學考簡章在法律系管有賣) 還請學長姐指點迷津(鞠躬) (2)如果還未修過憲法(只修過湯公的中憲政)及民總(自學@@)會影響很大嗎?? 再一次鞠躬(ˋ。ˇ。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68
leighmeow:開始登記後 應該會在學校網站上供人下載? 06/13 00:00
leighmeow:我記得是從網路上印的 不是賣得 06/13 00:00
leighmeow:你考過考試的話 不會有人管你有沒有修過XD 06/13 00:00
ismene:因為下周一二就要交報名表@@可是網站上貌似沒有(冏) 06/13 00:20
ismene:努力努力。ˇ。 06/13 00:21
seanyallow:推同系不同組XD 報名表在法律系網頁的簡章檔案裡喔 06/13 12:52
ismene:感恩ˋ^w^ˊ(給個大擁抱。ˇ。) 06/13 23:48
robefish:我也想去修法律 06/16 09:02
rosalind06:原po怎麼不來問我XD 06/21 13:46
rosalind06:看來我們想要互雙對方科系XD 06/21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