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ighmeow:開始登記後 應該會在學校網站上供人下載? 06/13 00:00
→ leighmeow:我記得是從網路上印的 不是賣得 06/13 00:00
→ leighmeow:你考過考試的話 不會有人管你有沒有修過XD 06/13 00:00
→ ismene:因為下周一二就要交報名表@@可是網站上貌似沒有(冏) 06/13 00:20
→ ismene:努力努力。ˇ。 06/13 00:21
推 seanyallow:推同系不同組XD 報名表在法律系網頁的簡章檔案裡喔 06/13 12:52
→ ismene:感恩ˋ^w^ˊ(給個大擁抱。ˇ。) 06/13 23:48
→ robefish:我也想去修法律 06/16 09:02
推 rosalind06:原po怎麼不來問我XD 06/21 13:46
→ rosalind06:看來我們想要互雙對方科系XD 06/21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