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申請轉入系所:工管系 2、原系所:歷史系 3、請益內容: 最近正準備轉工管系 原本目標是企管組,但是看到科管組的轉系條件跟企管組一樣 我在想是否要增加錄取機會,從7名變到14名,看會不會比較好轉 可是我又看工管系的網站,兩組的課程有些不同 企組上微乙,科組上微甲 我在想是否兩個都填會比較好? 還有這兩個組是不是視為兩個志願? 想請教版上有經驗的學長姊 替小弟解惑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8.39
none908:這兩個組是兩個志願呀...科管組學的內容是生產管理 是工 06/17 17:46
none908:科的領域喔... 06/17 17:46
bennyl67:科管組跟工科的領域差很多喔 請不要誤導同學 06/17 18:30
bennyl67:不懂不要亂說喔 06/17 18:30
wrane:推樓上,一樓資訊有誤 06/17 20:05
wrane:科管組大三大四時必選科管模組,但還是可以額外修其他模組的 06/17 20:08
wrane:課程,就看原PO是否有興趣了,科管組大一大二的必修課也較多 06/17 20:09
wrane:(其實必修都比企管組多了些) 06/17 20:16
jacklin123:基本上沒有差XD 就差科組之後要必修科管模組 06/17 23:21
jacklin123:微甲 微乙 要看你修什麼老師,而且後來用的也不多 06/17 23:22
hsiang1724:幫補充 模組就像是一般所說的"大三大四主修..." 06/17 23:40
hsiang1724:因此科管就只是被規定高年級要修完科技管理相關課程 06/17 23:41
hsiang1724:其他與一般企業管理系並無兩樣 06/17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