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ne908:這兩個組是兩個志願呀...科管組學的內容是生產管理 是工 06/17 17:46
→ none908:科的領域喔... 06/17 17:46
→ bennyl67:科管組跟工科的領域差很多喔 請不要誤導同學 06/17 18:30
→ bennyl67:不懂不要亂說喔 06/17 18:30
推 wrane:推樓上,一樓資訊有誤 06/17 20:05
推 wrane:科管組大三大四時必選科管模組,但還是可以額外修其他模組的 06/17 20:08
→ wrane:課程,就看原PO是否有興趣了,科管組大一大二的必修課也較多 06/17 20:09
→ wrane:(其實必修都比企管組多了些) 06/17 20:16
推 jacklin123:基本上沒有差XD 就差科組之後要必修科管模組 06/17 23:21
→ jacklin123:微甲 微乙 要看你修什麼老師,而且後來用的也不多 06/17 23:22
推 hsiang1724:幫補充 模組就像是一般所說的"大三大四主修..." 06/17 23:40
→ hsiang1724:因此科管就只是被規定高年級要修完科技管理相關課程 06/17 23:41
→ hsiang1724:其他與一般企業管理系並無兩樣 06/17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