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TPHYSICS:你機會蠻多的 至少三種吧 加油~ 06/24 13:39
→ MITPHYSICS:我記得你們是王振男教得吧? 學的定理絕對夠 06/24 13:40
→ MITPHYSICS:記得把歷屆微甲期中期末考寫一寫 不熟的把你們用的那本 06/24 13:42
→ MITPHYSICS:Thomas 複習一下吧~ 還有就是王振男網頁不是有部分習 06/24 13:43
→ MITPHYSICS:題解答 那些習題剛好具有代表性 可以寫一寫 06/24 13:44
→ MITPHYSICS:至於抵免的事 因為你是醫學系 如果轉過去 跟系主任商 06/24 13:45
→ MITPHYSICS:量一下 應該有機會吧 不過你的微乙少了兩學分就不知道 06/24 13:48
→ MITPHYSICS:了 06/24 13:48
推 hsnu1137:醫學指定班似乎有學向量微積分 所以微甲ok的啦!!! 06/24 15:42
推 AngusDei:事實上,今年已經教到統計常態分配函數XD 06/24 17:47
→ lyingeyes:大家都好了解... 06/26 17:34
→ lyingeyes:感謝~~那所謂的書面申請是怎麼一回事呢?? 06/26 17:35
推 oxoxpeter:可以用書面申請直接上吧,不用考轉系考 07/01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