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申請轉入系所:電機系 2、原系所:醫學系 3、請益內容: (1)轉系辦法寫去年指考分數有達到電機錄取標準可用書面申請,想請問 成功機率高嗎? (2)書面申請的時間也是從6/28開始嗎? (3)請問醫學系修的普化丙可以抵電機系的嗎?(都是3學分+1學分實驗) (4) 若要考轉系考,微乙修的內容足夠考微甲嗎?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 編輯: lyingeyes 來自: 140.112.7.59 (06/24 10:59)
MITPHYSICS:你機會蠻多的 至少三種吧 加油~ 06/24 13:39
MITPHYSICS:我記得你們是王振男教得吧? 學的定理絕對夠 06/24 13:40
MITPHYSICS:記得把歷屆微甲期中期末考寫一寫 不熟的把你們用的那本 06/24 13:42
MITPHYSICS:Thomas 複習一下吧~ 還有就是王振男網頁不是有部分習 06/24 13:43
MITPHYSICS:題解答 那些習題剛好具有代表性 可以寫一寫 06/24 13:44
MITPHYSICS:至於抵免的事 因為你是醫學系 如果轉過去 跟系主任商 06/24 13:45
MITPHYSICS:量一下 應該有機會吧 不過你的微乙少了兩學分就不知道 06/24 13:48
MITPHYSICS:了 06/24 13:48
hsnu1137:醫學指定班似乎有學向量微積分 所以微甲ok的啦!!! 06/24 15:42
AngusDei:事實上,今年已經教到統計常態分配函數XD 06/24 17:47
lyingeyes:大家都好了解... 06/26 17:34
lyingeyes:感謝~~那所謂的書面申請是怎麼一回事呢?? 06/26 17:35
oxoxpeter:可以用書面申請直接上吧,不用考轉系考 07/01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