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關於今年會計系雙主修規定辦法上"修過會計學甲ㄧ或會計學原理ㄧ或會計學 原理且及格者",我是經濟系的學生,原本大ㄧ就要修會計,不知道經濟系這門必修 是否合乎這項規定,麻煩了解的學長姐指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76
Jackliu2619:可以 06/26 21:49
gottabeme:原PO少女心 06/27 00:54
yu0319:一樓強者學長XD 06/27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