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m6808s (施目魚)》之銘言: : 標題: [轉系] 輔系後在轉系 : 時間: Mon Aug 10 23:30:54 2009 : : 我想請教的是 : : 如果我今年申請輔到A系 : : 但其實只是因為轉系沒過 : : 明年還想嘗試轉系同樣轉到A系的話 : : 這樣可以嗎? : : 感謝各位指點迷津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8.169.5.176 : 推 keith291:可以 08/10 23:44 : 推 carolineli:自己人!!!!顆顆 08/11 00:12 : 推 daniel77114:可以!! 樓上+1...XDD 08/11 00:52 : 推 shadow1105: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08/13 14:39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如果輔A系之後所擁有的A系學分,在我轉到A系之後 學分可以照算嘛 ?? 可以因此不用大二轉A系時降轉為大一嘛 ?? 因為大一有修過一些A系的必修,所以在下想要藉由平轉,努力一點 不要花多一年畢業! 麻煩各位了,謝謝! -- 與惡魔在地獄定下誓約 只有一死才能償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9.75
kickstart:1.學分可以照算。 06/27 17:20
dn96:轉系之後至少都是從大二念起吧@@ 要念大一也無法... 06/27 21:04
yu0319:樓上強者XD 06/27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