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gerflyer:他這樣講應該就是要吧 06/30 23:07
→ tigerflyer:不能列 你要額外修選修去抵 06/30 23:07
推 jasperk:個總經國企只有3學分必修 統計跟經濟開的本來就不一樣 07/01 01:26
→ aa011854:經濟系開的學分不是比較多?不能抵嗎?? 07/01 02:42
→ steven1028:這感覺問系辦比較清楚 至於第一個應該就是兩個學期都 07/01 10:54
→ steven1028:要書卷 07/01 10:54
→ aa011854:條件這麼嚴苛 orz 07/01 13:16
→ aa011854:管院輔經濟的話,似乎在學分認定上都會有點麻煩 = =||| 07/01 14:40
推 kickstart:印象中經濟系近幾年不接受管院的輔系,性質太近 07/01 14:43
→ kickstart:所以(2)應該不用煩惱 07/01 14:43
→ kickstart:去經濟系網頁看"常見問題" 07/01 14:46
→ kickstart:喔,可能我錯了,是不接受雙修,抱歉 07/01 14:48
→ aa011854:因為我這篇是在講轉系同時輔經濟,所以還是有可能輔到 07/01 14:49
→ kickstart:第六條,可以回答(2) 07/01 14:52
→ aa011854:剛剛打去國企系系辦 07/02 11:58
→ aa011854:看來的確是要兩學期都有書卷才行... 07/02 11:58
→ aa011854:看樣子國企真的超重視成績呀... 07/02 11:59
→ aa011854:只要一學期掛掉就連翻身的機會都沒了ˊˋ 07/02 11:59
→ aa011854:(不知道有沒有少數學長姐沒書卷卻轉成功的經驗 = =+) 07/02 12:00
推 kangyu:基本上兩學期都要有 假如有一學期沒有 就會你的資料檔下來 07/02 22:51
推 tigerflyer:館院府不到經濟喔 07/03 01:16
→ tigerflyer:不過我覺得沒過門檻你就不用想太多了 多想也沒意義 07/0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