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申請轉入系所:化工.機械 2、原系所:森林 3、請益內容: (1)請問想轉化工有沒有必要一年級選修微積分.普物.普化 甲級 (2)若選修甲級是否會影響系上名次 (3)系上名次是否會影響轉系成功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186
saidon:(1)沒有必要 (2)不會 通通一起算 (3)不會 但你平均越高越好 07/27 11:32
sandersyen:(1)但化工寫說那三科甲級成績優異者優先錄取(2)聽別人 07/27 11:44
sandersyen:說若我選較難的甲級分數勢必較低名次也會因此下降 07/27 11:45
hsnu1137:也有甜又紮實的甲級啊 It depends. 07/27 11:56
sandersyen:抱歉我是新生,聽不太懂這句意思 07/27 12:11
hsnu1137:喔喔 甜是指分數高 紮實是指學得到東西 07/27 12:14
hsnu1137:也有甜又涼的甲級啊 涼是指...就上課可以在旁邊納涼 07/27 12:15
saidon:基本上普物普化這種共同課的分數和難度都是看老師啦 每個老 07/27 13:41
saidon:師的風格不同 上課內容也不完全相同 至於甲級比乙丙級的難 07/27 13:41
saidon:這樣的說法也是在胡扯 這種事完全看老師的習性的 07/27 13:42
saidon:至於(1)如果你修乙丙級的都修到99 你錄取的可能性也會大增 07/27 13:44
sandersyen:大一的系最好還是選微積分普物普化都有上的系是嗎? 07/27 14:25
saidon:是的 至少你排課的時候比較方便 以免開學後還必須跑加簽 07/27 14:43
hsnuyi:話說森林系要轉系的話要先修完系上必修喔~ 07/28 23:39
sandersyen:會很難嗎 07/29 14:32
qooh2:...科科 年級必修要看清楚喔!! 不要以為列出來的都是..XDD 07/29 14:34
sandersyen:我記得好像只有一個林業概論,會很難嗎? 07/29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