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我要轉材料 幫人問的@@ 請位板上的各位 轉系資格如果說要修畢英文 而且成績要80以上 那麼有大一英文免修資格的人還需要修英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2.159 ※ 編輯: aalfredwang 來自: 118.168.232.159 (07/27 23:11)
saidon:台大有大一英文免修這回事?只有進階英文免修吧 07/27 23:15
hylhyl:有阿 中高級複試過了就可以 07/27 23:16
saidon:好吧 我脫離大一太久了XD 07/27 23:20
alan0311:免修等同於有80分。還是要先拼普物普化微積分全部80+ 07/27 23:52
aalfredwang:感謝樓上!! 07/28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