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nderLee:想知道是否有人有類似經驗,問教務處大概是翻法規了。 08/13 01:36
推 hsnu1137:算吧 如果法規沒有寫明應該是保障學生權益為主 08/13 01:41
→ SanderLee:謝謝您的意見。我把找到的法規附上好了:) 08/13 02:14
→ SanderLee:剛剛詢問註冊組的結果,答案是可以。希望能入精華區備察 08/13 10:33
→ ie9:除醫學系以外,雙主修的修業年限似乎已改為六年。 08/13 21:29
→ ie9:本系所需畢業學分修完也一樣。 08/13 21:29
→ SanderLee:下篇回文有最新學則,還是七年。就算改了,舊生符舊制吧 08/14 10:52
→ SanderLee:謝謝您的分享 08/14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