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輔系的課在大六時修不完 照輔系的規定應要放棄了(最多只能延長兩年) 如果利用雙修大七這一年(本系學分已修畢,最多可延長三年) 把輔系的課一併修完了 請問如此我的輔系學位算數嗎? 謝謝您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19.166 ※ 編輯: SanderLee 來自: 114.136.169.40 (08/13 01:34)
SanderLee:想知道是否有人有類似經驗,問教務處大概是翻法規了。 08/13 01:36
hsnu1137:算吧 如果法規沒有寫明應該是保障學生權益為主 08/13 01:41
SanderLee:謝謝您的意見。我把找到的法規附上好了:) 08/13 02:14
SanderLee:剛剛詢問註冊組的結果,答案是可以。希望能入精華區備察 08/13 10:33
ie9:除醫學系以外,雙主修的修業年限似乎已改為六年。 08/13 21:29
ie9:本系所需畢業學分修完也一樣。 08/13 21:29
SanderLee:下篇回文有最新學則,還是七年。就算改了,舊生符舊制吧 08/14 10:52
SanderLee:謝謝您的分享 08/14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