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hope:我想要問轉系成功後放棄要怎麼辦= = 08/13 09:12
→ ilovehope:喔不我成績這麼爛還轉過了 08/13 09:12
推 tloveb:耶~~我同學可以輔法律了 08/13 09:13
推 Samsingsong:看到榜單才發現大家默默地轉雙輔系XD 08/13 09:14
推 chinfanster:!!!!!!!!!!終於不用jump了~~~~ 08/13 09:17
推 ponyon:偷偷問一下~轉系第二志願不錄取原因除了"已錄取較高志願" 08/13 09:19
推 la01964344:事實證明財金還是轉比雙難 至少雙到了 08/13 09:19
→ ponyon:有別種的嗎? 08/13 09:20
推 awef:耶!!!!!!好感謝這個伴我一年的雙主轉系版:) 08/13 09:24
推 arthur104:有阿...不足錄取標準!(數學系...錄取0人= =) 08/13 09:28
推 AKDcsee:雙輔轉三個全上!!!! ......但都第上二志願= 口= 08/13 09:29
推 linfily:請問一下,沒有錄取的原因寫本系不核准是指原科系不核准嗎 08/13 09:35
推 arthur104:那後面有寫不足錄取標準吧?! 是申請的系所不核准吧 08/13 09:50
推 inferior9527:轉過阿想要放棄怎辦= = 08/13 10:00
推 keitatakiilo:連三年失敗了... 08/13 10:07
推 killerjule22:推默默的XD 難道轉系比較高調嗎:P 08/13 10:22
推 peterstone:在哪邊阿 沒看到說.. 08/13 10:22
→ peterstone:看到了xd 08/13 10:23
推 kangyu:雙轉輔全中 爽:P 08/13 10:41
推 tedgood22:轉和雙都過了= ="想放棄轉耶....怎辦 08/13 10:46
推 killerjule22:K大卷哥超強XDDDDDDD 08/13 10:51
推 alison65:轉學生不是不能轉系嗎?在上面看到轉學生轉系過了!? 08/13 12:23
推 chinfanster:誰誰誰?是轉學生.... 08/13 15:02
推 lovekwen:轉學生轉系 真驚人@@ 08/13 22:41
→ diamondsmind:好像有的系沒有規定轉學生不能轉系的樣子:) 08/14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