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知道在不放棄原本輔系下,可以在畢業時把雙主修也降為輔系嗎? 因為申請時是雙輔都只能有一個,所以不知道最後學位可否有兩個輔系.....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6.128
TimC:我記得可以,除非規定改了... 08/13 12:50
t0444564:請問那條規定可以?...請不要「用記得可以」..有點不包險 08/13 13:03
TimC:會這樣問哪條規定可以代表你連雙主修辦法跟輔系辦法都沒看過, 08/13 13:12
TimC:就是因為只有雙主修辦法提到畢業可以把雙修降為輔系,但兩個辦 08/13 13:13
TimC:法卻完全沒提到兩個輔系的問題,那我當然只能就過去的判例來回 08/13 13:13
TimC:答,過去有人拿到兩個輔系,至於實務上註冊組現在有沒有改規定, 08/13 13:14
TimC:那當然只有註冊組知道 08/13 13:14
llittleright:謝謝TimC ~ 08/13 15:46
sctivcrmn:提姆西 息怒~~ 08/13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