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申請轉入系所: 工科海洋 2、原系所: 3、請益內容: (1)他們會收填第二志願的嗎 (2)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2.233
warewolf:會 我填第二志願 上了 08/16 01:14
warewolf:可是好像每年不一樣 最近兩年有收第二志願 08/16 01:14
warewolf:三年前的那次轉系 第二志願全部不收 所以很多選第一志願 08/16 01:15
warewolf:但是成績不如第二志願的都有上 08/16 01:15
awef:http://0rz.tw/eM11P 能清楚告訴你第一,二志願上的人數 08/16 09:28
sctivcrmn:填機械吧... 08/16 11:25
newsboy3423:第一志願填工海 有點浪費... (除非你很愛船) 08/16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