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rewolf:會 我填第二志願 上了 08/16 01:14
→ warewolf:可是好像每年不一樣 最近兩年有收第二志願 08/16 01:14
→ warewolf:三年前的那次轉系 第二志願全部不收 所以很多選第一志願 08/16 01:15
→ warewolf:但是成績不如第二志願的都有上 08/16 01:15
推 sctivcrmn:填機械吧... 08/16 11:25
推 newsboy3423:第一志願填工海 有點浪費... (除非你很愛船) 08/16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