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snuyi:99學年度後規定似乎改了 09/18 21:13
→ luvsumedha:所以真的只要成績就好嗎?我還要準備什麼? 09/18 22:14
→ jamworld:每一年的規定都有點不一樣,重點要把大一平均衝高 09/19 00:14
→ jamworld:其他的轉系考之類 可以去旁聽中文系大一課程 不過基本上 09/19 00:15
→ jamworld:考的範圍大約和高中指考國文非選差不多 09/19 00:15
推 wizardtime:中文系大一必修課外系幾乎也都能簽 建議可以先修 09/19 08:20
→ luvsumedha:喔喔喔~謝謝各位!! 09/19 08:58
推 TaiwanROC:w說的不正確,外系可以修"但很難簽" 09/19 14:57
→ TaiwanROC:而且幾乎跑加簽,國學導論今年就拒收任何非本科 09/19 14:58
推 tear89462:語言學概論似乎也是... 09/20 00:42
→ tear89462:只要成績好就好了XDD 09/20 00:42
→ acronycal:加油! 09/22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