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申請轉入系所:中文系 2、原系所:護理系 3、請益內容: 有關中文系的文章我都爬了 可是還是不懂 在學校的轉系輔系雙主修網頁裡 關於轉系的規則 http://reg227.aca.ntu.edu.tw/TMD/stuquery/show_s.asp 就是這個 明明沒筆試也沒口試 為什麼有學長姐都說轉系考的成績很重要呢? 為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227
hsnuyi:99學年度後規定似乎改了 09/18 21:13
luvsumedha:所以真的只要成績就好嗎?我還要準備什麼? 09/18 22:14
jamworld:每一年的規定都有點不一樣,重點要把大一平均衝高 09/19 00:14
jamworld:其他的轉系考之類 可以去旁聽中文系大一課程 不過基本上 09/19 00:15
jamworld:考的範圍大約和高中指考國文非選差不多 09/19 00:15
wizardtime:中文系大一必修課外系幾乎也都能簽 建議可以先修 09/19 08:20
luvsumedha:喔喔喔~謝謝各位!! 09/19 08:58
TaiwanROC:w說的不正確,外系可以修"但很難簽" 09/19 14:57
TaiwanROC:而且幾乎跑加簽,國學導論今年就拒收任何非本科 09/19 14:58
tear89462:語言學概論似乎也是... 09/20 00:42
tear89462:只要成績好就好了XDD 09/20 00:42
acronycal:加油! 09/22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