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大二時申請了政治輔系 明年要畢業了 並不打算修完 想請問放棄表必須跑一趟社科院簽名嗎? 還是總區有可以代簽的地方? 麻煩有經驗的版友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5.245
luvjun0605:看看系主任的課表,星期五早上在綜合教室有課喔 11/22 19:56
Lovelycandy:放棄經濟系是不是也要到經濟系辦啊?? 11/30 09:32
justdoe:樓上 是的 12/07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