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pactwhite:暑修成績一定來不及 你先修課之後再補申請吧 12/29 18:21
推 cowux:話說物理系對醫學系頗友善 申請看看吧 12/29 21:41
推 neomarkusan:會上啦~當年我只修微乙 welcome to the club ^^ 12/30 00:13
推 cowux:直接攻頂申請雙修(ㄓㄨㄢˇ ㄒ一ˋ)吧 12/30 17:09
推 BaouZakeruga:歡迎加入醫學物理系XDD 12/31 14:42
推 ouanonym:暑修能算?請哪位大大解釋一下 by原po的同學 同樣想修物理 12/31 23:45
推 neomarkusan:暑修成績來不來得及不是問題,我當年也是如此 01/01 09:44
推 cowux:別擔心太多 請直接攻頂免後悔一輩子 01/01 10:12
→ isps40505:先感謝各位的回覆,因為想說雙修就得延畢才選輔系 01/02 16:23
→ isps40505:如果可以不用改修微甲就可以輔系真是太好了,所以現在 01/02 16:25
→ isps40505:應該好好把書念好以擠進那10個人裡面(^ω^) 01/02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