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聽說成績不到80分會取消雙休資格是真的嗎? 還是只會影響修課上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7.162
facists:有這種事.....也不會被取消上限吧 都33阿 01/19 21:44
Aisake:資格不會被取消,除非你放棄 (只以本系畢業) 01/19 22:17
ismshh:可是我剛剛選課 他上限給我25..... 01/19 22:17
hanklee2008:第一階段本來就只有25 01/19 22:34
s864372002:不要在「聽說」了,辦法規定都在網頁上...... 01/20 10:32
s864372002: 再 01/20 10:33
ilso7777:不是因為上學期成績還沒送出,所以現在大家的平均都未達 01/20 23:52
ilso7777:80以上,所以才上限25嘛 ? 01/20 23:52
laypeeq:雙主修生 不管成績 都是33 01/21 01:06
laypeeq:是學校懶得將有雙主修資格的人挑出來 01/21 01:06
laypeeq:迫害我們選課權益= = 01/21 01:06
edwardlam:推樓上 01/21 19:58
s864372002:丟個校務建言系統? 01/21 21:50
sckm160913:學校懶吧= = 01/21 23:03
topinal:初選都只有25吧! 01/22 11:21
jellyfishing:初選只有25 二階才會處理學分上限 01/22 21:01
kohoccm2002:原PO超帥 01/25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