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snuyi:可以修兩次 但成績單是整份附上去 下學期加油應該還有機會 01/25 17:34
→ TimC:如果你真的有心要轉,勸你下學期修一學期有機,修高分一點,畢竟 01/25 20:45
→ TimC:普化丙81有過門檻了(等第A-);普化丙+一學期有機=普化甲 01/25 20:46
→ TimC:這樣你轉過來可以不用再補學分,而且同樣的課修第二次拿高分跟 01/25 20:47
→ TimC:修不一樣的課拿高分,應該是後者比較有利吧 01/25 20:47
→ hs2649:謝謝你,不過我下學期應該是普化丙和有機都會修,因為我真 01/26 14:01
→ hs2649:的很不甘心,我微積分也會換老師,太扯了統一教學分數也可 01/26 14:02
→ hs2649:以打那麼低...原來這樣可以抵普化甲喔呵呵呵,謝謝 01/26 14:03
推 linyenhan:同一門課不能修兩次,除非被當!但可修化乙、化甲蓋化丙 01/26 23:59
推 TimC:同一門課就算pass也可以重複修,只是初選不能選,要開學加選,而 01/27 09:36
→ TimC:且畢業學分只算一次 01/27 09:36
→ mormasker666:如果是微乙怎麼覺得A+比較好 01/28 13:02
→ mormasker666:普物也修一下吧 至少拿個A 01/28 13:03
→ hs2649:我也想拿A,六次小考總共扣六分,期中92期末86都這樣我也無 01/28 13:16
→ hs2649:法 01/28 13:16
→ hs2649:而且點名全到!!!!!!!!!!!!!!!!! 01/28 13:18
→ hs2649:如果修普物就只能修乙摟,真的有比較好喔?這樣我下學期課 01/28 13:21
→ hs2649:挺重XD 01/28 13:22
→ yigeass:m大你要不要來單班物理啊? A有那麼好拿嗎... 01/28 18:28